close

從3月中預定裝車邊帳,至今已過一個多月,中間與廠商聯繫數次,從4月底延宕至5月10號,終於確認5/15到貨,約定5/16下午2點組裝。或許是因為等待期間,數次的期待落空,讓原本很興奮的事,變成是個壓力,要儘快完成的瑣事。


到了約定時間地點,廠商(邱)還未到,心中有點徬徨,深怕被晃點了,超過了10分鐘,還是電話連繫,確認無誤只是時間耽擱,到七堵監理站會合後,廠商(邱)帶領至其倉庫,期間走小路.翻山越嶺,心想:這貨櫃怎麼拖啊。


之前因已經驗過車頂架,並調整橫桿間距,所以省略處理車頂架作業,直上車邊帳,再裝車邊帳時,廠商(邱)跟我解說固定車邊帳的配件及方式,因我只用2隻車頂架橫桿,且裝載3米半的車邊帳,為此廠商(邱)特別於L型固定片,加強一斜邊鐵片,並使用防滑螺絲,並給我4個鎖於車頂架加強防盜作業。



當我將車頂架螺絲鎖好時,廠商(邱)已經掛好車邊帳,再將車邊帳固定螺絲處理好,就大功告成,扣掉打屁解說的時間,真正組裝應該不超過20分鐘,真是快速。當然組裝好要打開檢查.試用,嗯!水藍色系,雙面印花,還特別跟廠商(邱)確認,有抗UV(待來日之考驗吧!),廠商(邱)說這是今年最新款式,有些配件全部改良過,還說我是第一個裝,不過沒用過,沒的比較。



基本上,感覺廠商(邱)對其經手之產品,有其細膩之組裝要求,且對客戶之服務品質,真的沒話說,大的L型配件(材質用白鐵),小至螺絲(防滑白鐵),不像別家單車架(國產製)7-8000元買到一點質感都沒有,而且用沒3個月,生鏽了,烤漆翻了,最恐怖是夾臂還會滑牙,單車差點掉下去,請其處理,竟還回覆鎖好就可以,不要鎖太緊,真是。唯獨廠商(邱)之價格,很硬,沒的談,這是讓我感覺最大的缺點(我不是澳洲的客人,但省錢是人之常情嘛,而且我還從鶯歌跑到基隆2趟)。



其實裝好車邊帳,我心情沒感覺特別高興,只是覺得終於完成懸掛於心中的事務。5/17晚上帶太太.小朋友去 吃晚餐,順道到停車場小試一番,摸索了一番,才漸漸有了類似買新衣的爽度,太太說要再訂製3片邊布,防風.防雨.防曬,星期一.二放假再來處理吧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水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