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距今1653年時,的286年後的70年後的某天,天地異變,將時空帶到後1297後的世紀,當年6月中旬,江湖人稱浪子的射手座(為何叫浪子?因為他很愛玩風浪板,所以....),飛鴿傳書給喜愛風火的"跑不快"山水鸚鵡,一封密函,內文中提到.........既然叫密函怎麼可以公開呢?自己去看吧!http://taiwanalpine.likulaw.info/index.php?option=com_content&view=article&id=273%3A2009&catid=39%3Akongko&Itemid=80&lang=zh

當時山水鸚鵡非常無奈與憤怒,馬上喬裝化名"大鸚鵡",進入八大門派,在京城的公告欄上,張貼簡文,原題"無奈與憤怒,只會抄短線的國家與政府"並轉載原文,即立刻離開,回去修煉內功心法並掛網(上班),原想能有與正義之士產生共鳴,不料竟被一干妖孽.邪魔歪道所傷。


隔日當我在上線進入八大門派時,竟發現萬惡的罪魁,整天"喊放火.砂很大"的人稱"山寨象",首發毒嘴,因多年前(還是幾日前,忘記了)山寨象,曾經被身為正義化身的"大鸚鵡",秒殺2.3次(吐嘈),因而懷恨在心,此次好不容易逮到機會,當然不會放過囉!據傳山寨象,近日為提升等級,偷練武林禁招,葵花寶典中之絕技-見縫插針,使出吃奶力氣,全然招呼在我的虛擬人物"大鸚鵡"身上,可憐的大鸚鵡,在掛網勤練密技(賺coco)時,根本無法回擊,任人宰割,p掛數次,當我檢視傷痕,發現山寨象,武功招式很雜,有類似冠冕堂皇拳,似是而非掌,表裡不一指,胡言亂語功,但有1部武功,我有點映象,就是自大傲慢嘴,招式是"台灣國家山岳協會-我沒聽過",為此我立刻自創絕招,準備反k(如果給我遇到的話),第1招武功心法就是"你是內政部長,管很大喔,什麼協會都要你許可喔?",第2招-"你是維基百科嗎?不懂就謙虛點,還跩咧"。(一個熱心公益,淨化山林的團體,讓你批的一無是處,你算哪根蔥,對那些參加的義工,情何以堪。一個沒事會把汽化爐/燈,拿來點火欣賞,加放二氧化碳的山寨象,你有何資格評論這個公益團體。)莫因善小而不為,莫因惡小而為之!"山寨象"..............你做到了嗎?再回去讀讀書吧!別沒事就喊(放火+砂很大)


在檢視"大鸚鵡"的傷痕,又發現2-3個幫兇,一個好像是江湖上的"牽拖牛",不管是不是他發的招式,反正也是幫兇之ㄧ,其善用的武功應該與他的成名有關,該牛打在"大鸚鵡"身上的招式,好像是最近崛起的流行招式,"抹黑(綠)刀","政治牽拖劍(賤)","污名腿"諸如此類的武術,對他我真想拿出我的好友孟波的珍藏,10000磅榔頭,敲開她的牛腦袋檢視他是否走火入魔,還是人云的(牛還是牛,牽到北京還是牛),又或是(牛吃草的,只有腦容量大,沒作用的),你竟然可以把"台灣國家山岳協會"等同=台灣國,如果這樣牽拖,那台積電(台灣積體電路)也是綠色的金庫囉,台灣露協等同綠營所主導,中華露協=藍營主導,那北市露協呢?真是無言,該叫你的國文老師退休了,敎出這般學生,比我這個開南商工夜間補校沒畢業的還糟!真是悲哀呀!


第3個P掛我的兇手,應該是那個人稱喜洋媚外的"腦殘pc白痴-亂碼2/1"(為何叫亂碼2/1,因為我看不懂他的英文名字,沒辦法,國中英文大鸚鵡只考6分,被英文老師海K一頓,從此只要是叫"英"字的,都特別反感,如X英九,X英文),被他P掛,只能說是時運不濟,不然像這種低階的人物,兼電腦白痴,哪有能力P掛,我正義化身的大鸚鵡呢,被她爛絕招"電腦智障爪"P掛,我百分百肯定,她一定與網龍(GM)有一腿,還說我把這個武功秘笈一字一字刻版,真是弱智一個,罵他是"亂碼+電腦白痴"只是剛好而已,下次免費敎他一部武功心法,"反白+右鍵","複製+貼上"懂嗎。還用英文當名字咧!


可惜當我透析仇人的武功招式,準備血刃復仇時,竟發現被八大門派,以點穴+封印之手法,限制出招(關閉主題),無法反擊。至此,我無語問蒼天,決定忘棄紅塵,離開八大門派,帶著從各派門勤學的武功秘笈,遠離是非之地(反正我已學到露營的部份精華,雖然其中不泛是些放屁秘笈),紅塵一步終,回眸偷笑不再回!


 


已上是個人心情紓發文,由真實故事改編,人物為虛擬,如有巧合,純屬雷同,本格主不準備板凳,請勿對名入座!


此致!


p.s 1 此篇特別執行版規,違者一律罵


p.s 2 嚴禁 "藍魔鬼"、"綠蠵龜"、"紅螞蟻"...等,政治瘋魔者滲透入內!


p.s 3 總算一吐鳥氣,真爽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水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