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29星期六早上,突然接到一通不熟悉的電話,經確認後,原來是大象哥打來的,問我有無放假,邀請我到山水園露營,但因我需上班,回覆晚上7點左右到山水園,可否?大象哥說可以,就相約晚上見。後來大象哥 ,又打一通電話來確認,並叫我記的帶單車,並要我招布丁一同前往。


掛上電話後,立即聯繫布丁,告知11/30石門水庫單車野餐行取消,並徵詢其前往山水園露營意願,布丁接獲消息,當下答應。我又再聯繫鸚鵡媽咪,告知晚上到山水園露營一事,順便準備簡單伙食。


聯繫完畢,其實已無心思於工作,只覺得時間變的很慢,白天的日頭,怎麼那麼長,還不趕快下山,等啊等,盼呀盼,終於....聽到....下班鈴聲,噹噹噹.......耶!趕快衝回家,洗澎澎,到停車場取車,上裝備,出發囉!目標"山水園"


路上,鸚鵡媽咪問我,有幾部車要去,此時腦中一片空白,不知道耶,搞不好只有我們一家族(我隨便講講的)。 行行復行行,以往露營都08:30出門,怎知星期六的下班時間,車輛這麼多,還好路程不遠,約30分鐘即到目的地。停好位置,下車一看,真的只有我們一家族,哇!VIP級的邀請,害我們有點受寵若驚,此時大象哥與阿英姐,即招入內吃火鍋。


時約08:10左,無線電中傳來布丁的呼喚,經引導後,不久即到達營地,停妥車後,即入帳享用熱騰騰的火鍋,此時阿英姐也開瓶紅酒,與鸚鵡媽咪.布丁媽咪,暢飲一盅。席間,眾人天南地北閒聊,將近12:30才帶著倦意離席,步出帳外,仰望天際,星光璀璨,尤其在此無光害的山野林間,更為顯著,觀賞一會,即帶著睡意上床入眠。



早晨,陪鸚鵡媽咪.小鸚鵡,漫步於石版路上,清幽的空氣,林木間富含芬多精,使的昏沉沉的腦袋,隨即精神起來。逛了一圈後,即去梳洗容顏。看一看單車,還沒發揮功能,立即跳上單車,衝往下方門口,再轉往上方的林道騎去。沿途偶有車輛往山頂方向駛去,也有路跑者與單車客目標一致,上坡約5-6公里,耗時約1小時,終於騎上"休閒農場",俗話說的好,體力是練出來的,腳力也亦同,該需好好鍛鍊了!稍事休憩後,應尚未食用早餐,且山風一陣陣襲來,已無欣賞風景的雅致,還是趕緊衝回營地,享用熱騰騰的早餐先吧!



園區裡還種植了一些果樹,桃子.金佶


鸚鵡媽咪吃了讚不絕口,分一顆給布丁享用,結果..........好酸喔!(不怕酸的可嚐試看看)






10點多,大象哥拿出昨日下午的成績單,小鸚鵡一看,哇!這麼多魚,好大條耶。大象哥說這是我們的午餐,小鸚鵡捨不得吃,一直在守護著那些魚(其實是想把魚抓出來玩啦)


接近中午時,大象哥開始下廚,第一道先來個私房菜:煎醃豬肉(此為大象哥不傳之秘,自個醃製的黑豬肉,不會很鹹,配飯.下酒好菜)一個字...讚


第二道.炸溪魚:老實說,大象哥的廚藝,真是一極棒;像此菜最易黏鍋,但在大象哥的巧手下,每條魚都完整無損,吃起來酥脆可口。


美味上桌,開飯囉(感謝大象哥與阿英姐的招待)

下午1點多,山豬大大約了朋友到山水園,大夥閒話家常,熱鬧非凡,約4點多拜別大象哥與山豬大大,即與布丁啟程回家。


此園區於4-5月間,螢火蟲布滿草叢間,希望明年有機會來此戲水消暑看火金姑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水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